人性本惡。

安→六←瓜 極其糟糕的腦洞

-


滿身酒氣醉得不省人事的六月被安浦扛回了庫因克斯宿舍。

 

「怎麼回事?」瓜江問。

「今天派對的時候,被灌了幾杯酒。」

 

安浦一手拉著六月的一隻手掛在自己肩上,另一手攙著她的腰,不過安浦身高足足有一米八左右,而六月只有一米六,相差二十公分的高度加上六月的體重使然,讓安浦扶得極其吃力,回答瓜江的時候也顯得有些辛苦。

 

「我來把她搬進房間,你先去休息吧。」

 

聽見瓜江的話,安浦不假思索的就說了聲好,並如卸下重擔一般把掛在自己肩上的六月交給了瓜江。一米六的六月這回被一米七的瓜江扶著,雖然仍有些身高差,但比起讓一米八的安浦來扶還是好太多了。

 

安浦鬆了口氣,在背後目送著瓜江與六月離開,但安浦隨即想到,班長似乎不知道六月前輩身分的事,讓班長進前輩房間好像不太好,急忙走上前,又將六月拉回自己肩上。雖然由他來進房間也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
 

「還是讓我來吧,班長。」

 

瓜江眼睜睜看著六月被安浦扛離自己身旁,不明白現在是什麼情況。安浦今天是怎麼回事?要是一不小心讓安浦知道六月的秘密就不好了。這樣想著的瓜江也不甘示弱的又將六月拉了回來。

 

「我說了,你去休息,六月我來處理就行。」瓜江說。

 

安浦不明白自己的上司到底在堅持什麼,但還是不失禮儀的對瓜江說:「班長,我怕你鼻子靈,太敏感,受不了前輩身上的味道,還是我來吧。」然後又將六月給拉了回來。

 

瓜江有些怒了,動作粗魯的拽著六月的一隻手,「沒關係。我跟六月認識比較久,比較知道她的習慣,所以我來吧。」

 

安浦也很不耐煩的拽著六月另一隻手,「我每天都跟前輩在一起呢,她有些習慣變了你不知道,所以還是我來吧,班長。」

 

於是六月就不停的被迫在一米七及一米八的肩膀上遊走。

 

就在兩人在為誰該把六月送回房間而爭執不休的時候,在兩人中間不省人事的六月忽然嗚嗯了幾聲,便往兩人身上吐了一回,才中止了這場鬧劇。

 


啊,估計是在兩人一拉一扯下給弄吐的。




-


勉勉強強湊成700字,比小學生作文還不如((捂臉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